白天防護、晚上保養修護這是大多數人都知道,卻不一定能做好的程序

 

【妳有危肌嗎?】

 

紫外線、藍光、睡眠品質不佳、運動少、水分補充不足

一點一點的累積,妳出現「危肌」了嗎?

皮膚逐漸失去抵抗力、失去彈性,產生蠟黃、斑點、乾燥......


假如說有什麼保養品可以讓肌膚白天擦了可以增強防禦力、晚上擦了能啟動肌膚的修護力,豈不是太好了!

與其將來要大把大把的錢做醫美,還要後續術後保養,平平都要回到保養。

身為上得了廚房、下得了廳堂,勤儉、持家有道的女人

何不從現在就好好保養勒??

 

【寶佳美久仰大名】

 

「寶佳美」已久仰大名多年,醫美保養的龍頭,更是貴婦級好友圈常提到貴牌的揪團團購,

多數人都是半年、一年份量在囤,身為小資主婦也好想用用看啊

 

還以為「寶佳美」是日本品牌!不不不,是台灣品牌、台灣製造喔

醫美、日系專櫃的確是貴牌生產沒錯

早已低調經營自有品牌「寶佳美」多年喔

是許多貴婦、美容師的愛牌

 

【免費索取體驗】

現在有試用免費索取,讓我首次踏入貴婦的保養體驗

1.怎麼索取?

可以至官網索取官網點我或客服電話索取04-23690900

填寫索取資料,示範如下↓

2.怎麼取貨?

超商取貨即可

image

 

 

S__42164228

 

【讓人驚艷的質地】

 

這次有機會體驗到「寶佳美」3天份超有感修護「微晶導素II」

先是被精華液柔順質地給驚艷!

原來這就是「貴婦的保養品」啊!跟我在用的平價貨LEVEL、細緻度就是不一樣

似水非水的略濃稠質感,卻非常清爽一下就滑開了

 

醫美1c.c就是1ml的玻尿酸5000~15000不等,術後修護也要3~5000塊啊

別小看這3ml,可是高效賦活,皮膚科修護等級專利呢

擠到最後1滴都不能浪費!!

還來不及拍就被皮膚完全吸收

更正:(建議使用時不需要拍打,只有「不好吸收」的保養品,才需要拍打強迫肌膚吸收)

image

 

【危肌處理】

 

這3天正值生理期,更是有感~靠著微晶導素II代的修護力,

就能把容易泛紅過敏、小疹子、乾癢脫皮或是大冒痘的肌膚,馴服的穩當當,

「『危肌解除』感覺真好!肌膚整個透亮起來,好像掐得出水來」

一試成主顧~我不能沒有微晶導素II,怎麼辦?我好像入坑了,

這3天有它都讓我肌膚好安心!

 

S__42164232

 

好期待微晶導素II代正試上市!

平平在用,好用貴一點也值得~

推薦給30歲以上,出現「危肌」的妳

 

S__42172419

 

【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】

寶佳美官網點我

寶佳美粉絲專頁

 

【Q&A】

問1:油性肌膚適合嗎?

答1:適合喔,所有肌膚包含敏感肌都適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問2:保養步驟?

答2:精華露>微晶導素II>精華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問3:懷孕期間的媽咪可用嗎?

答3:可以喔,成份都很天然,請安心使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arrow
arrow

    peiju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